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三隻熊住在一起,熊爸爸、熊媽媽、熊寶寶。熊爸爸胖胖的,熊媽媽很苗條,熊寶寶非常可愛……”我的一家跟歌詞里的熊一家很像。我的爸爸胖胖的,他長着一張國字型的臉,兩條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特別的眼睛:平常都是單眼皮,當他缺少睡眠時,就奇迹般地變成了雙眼皮。他還有一頭濃密的頭髮,可是,這些頭髮很特別,是帶一點黃色的,於是,這個黃髮就遺傳給了我,因此,大家都叫我“小黃毛”。

  我的爸爸對我的媽媽特別好,雖然他偷懶,幾乎不做家務事,家務事都留給媽媽做,但當媽媽生病時,爸爸也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她。記得暑假裡的一天,我在家裡認真地做暑假作業,媽媽在廚房裡燒飯,而爸爸卻在電腦上看書。突然媽媽“哇”地叫了一聲,爸爸不知道怎麼了,急忙跑進廚房一看:哦,原來是媽媽在燒飯時不小心把鍋里的熱油給晃了出來,腳背上被燙傷了。爸爸二話不說,連忙把媽媽抱出廚房,放在沙發上。他生怕鍋里的菜會燒焦,所以連忙又跑回廚房,把火關掉,然後急匆匆地跑到樓下的醫院裡買葯,接着又急匆匆地跑回了家,幫媽媽把葯塗在腳上,再跑到廚房裡幫媽媽把還沒有燒好的菜燒好。接下來的幾天日子裡,爸爸天天幫媽媽燒飯,我們全家都可以吃到爸爸燒的菜了。

  看到這一幅溫馨的場面,我真幸福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