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認為,提起爸爸,總是和嚴厲相提並論。而我的爸爸對我不但不嚴厲,而且還特別幽默。我們在一起更像朋友。

  從我記事以來,我沒見過爸爸和我發過脾氣。反而,媽媽特別嚴厲要求我時,爸爸就會說:“別讓孩子太累了!健健康康成長就行!”

  爸爸現在工作很忙,主管整個賓縣的哈啤銷售。既要管人,又要管銷量,還要處理許多批發商的事情,所以爸爸經常駐外。每周末都是我和爸爸相聚的時候,我很開心。爸爸知道我喜歡腦筋急轉彎,在回來之前就會積攢很多讓我猜。還會給我講笑話,逗我開心。平時通電話,總是說:“這裡是電話錄音,聽到嘟的一聲,請留言……”我的爸爸很風趣。爸爸雖然不會用言語來表達對我的愛,但是實際行動足夠了。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和爸爸一起發燒了,可是爸爸還是抱着我,在地上走來走去,喂我吃藥哄我睡覺。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一個和藹可親的爸爸。我永遠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