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醫生,平時有人扭傷、蛇咬都找他治療。他不管是白天還是黑夜,都熱情的為人們服務。

  記得去年夏天的一個晚上,突然“咚,咚,咚”的敲門聲把我從睡夢中吵醒。爸爸打開燈,哦,原來是有一位叔叔被蛇咬傷了。我兩眼眯成一條線,而爸爸呢?卻揉揉太陽穴,振作起精神來。過了一會兒,爸爸拿來了一個針和一個玻璃瓶,用針扒開傷口,把玻璃瓶對着傷口用力擠,不一會兒,紫色的毒液就出來了。突然,爸爸發現那位叔叔的傷口上還有一塊毒血塊沒有擠出來,便立刻俯下身子,用嘴對着那位叔叔的傷口用力吸,我看見了,不由自主的“啊!”了一聲,閉上眼不敢再看下去了。吸完以後,爸爸又拿出一些草藥,敷在那位叔叔的傷口上,細心的用繃帶紮好傷口。那位叔叔感動不已,從口袋裡拿出一疊厚厚的鈔票遞給爸爸,但爸爸只收了那位叔叔8元錢。

  我的爸爸,你真是好樣的!!!

  廣東省興寧市第三小學五年級:劉淇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