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趙譽匯  38號 

  難忘的“六一” 

  我們盼望已久的“六一兒童節”終於到來了,六一兒童節前一天我們精心布置了教室,六一兒童節那一天,大家都彷彿喝過了咖啡一般,精神抖擻,以前來得很遲的陳侃,今天也來得特別早,比我還先到。 

  一共有十項遊園活動,有獅子頂球,貼鼻子,暈頭轉向等等,我們班是組織“頂上功夫”。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自己班的“頂上功夫”茅老師開了個後門,讓自己班的先玩兒,規則很簡單,就是把裝有是的一次性杯子頂在頭上,走到終點,但在走的過程中,手不許碰杯子,我應該算是全班最倒霉的一個了,失敗了三次,無緣無故被同學的水灑到了兩次,這導致我背上全是水,又有些不耐煩了,我第四次又去重新走的時候,我下定了決心,想:勝敗再次一舉了,我把水灌到了一次性杯子的中間處,要是又不能成功的話,這麼多的水直接倒到我身上,拼了!”終於又到我了,我雙手張開,一步一步地往前走,終於通過了,我高興極了,與我的夥伴們敘述,擁抱,接着,就去另外班級玩了,十項都完成了之後,我和徐臣威就去體育館里換獎勵了,最後我只得了78分是“乙級”我想:唉,就差這麼兩分了,我就能變成“甲級”了,趙譽匯你怎麼就這麼不爭氣能!” 

  這次的“六一兒童節”真使人難忘,我永遠都忘不了這一個“六一兒童節”,期待下一個“六一兒童節”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