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早早的起來,吃完飯,我穿着母親給我買的新衣服,帶着自己日日夜夜做的娃娃,去學校,我看見同學們高高興興的拿着自己的禮品,放進自己的桌子上,我又是高興又是難過,高興的是我即將有個新的禮物,難過的是我美麗的娃娃即將和我分開,但還是把她放到我的桌子上面,跑去玩遊戲,最後就是排隊抽獎,我閉上眼睛,扣的一聲,我馬上睜開眼睛,我抽的是9號,我趕緊去9號的桌子上一看,竟然是5隻鉛筆,難道我用我珍愛的娃娃換禮物,竟然換來的是5隻鉛筆嗎?!然後,我聽見幾個朋友圍在一起說:“微琪,沒有想到你居然抽到了你的朋友的禮物,小芳的禮物!微琪發現了我,跑過去說:我的禮物是不是有的樸素呀?我以為她是在諷刺我!沒有!我還記得那一天,我和微琪一起放學回家,就在這個時候,一個男孩馬上向我們這裡跑過來,他轉到了微琪,微琪又轉到了我,我以為她是故意的,所以那時我說:你是故意的,我不跟你做朋友了!我哭着跑回了家,可是微琪確還是一樣的仁慈跟我說話,“微琪對不起,那天我誤會了你,對不起!”,“沒有關係,是我應該說對不起的”,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的友情更加的深了!

  四年級:朱芳888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