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2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要舉行“六一”兒童節慶祝活動。一大早,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穿着乾淨的校服,來到學校。

  老師把手拍和帽子發下來后,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來到寬大的操場,準備觀看節目。

  表演開始了,同學們拿出平時精心準備的節目,盡情地展示自己的藝術夢、科技夢、成才夢。跳舞的同學像美麗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唱歌的同學唱起歌來優美動聽,節目一個接一個,掌聲也一聲接一聲。

  最後,放火箭的時候,我們把耳朵遮住,倒數十秒,火箭嗖地一聲就飛上了天空,在爆炸后,變出了一個個五顏六色的降落傘慢慢地飄下來,漂亮極了。

  今天,我過得非常開心。多麼令人難忘啊,2013年的六一兒童節!

  四年級:夢lbb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