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兒童節那天,學校舉辦了遊園活動,讓我十分難忘。

  一進操場,仔細望去,整個操場就好像是個新建的遊樂場,我們有秩序地排好隊。首先玩起了“爆破模式”,我一聽上這個名字就興奮起來:該不會是玩真人CS爆破遊戲吧?我便衝上去看了看,誰知是吹氣球,比誰吹得大,我看了,做了幾次深呼吸,希望比賽能取得好成績。不久,終於輪到我了,我便使出全身的力氣使勁吹……最後我取得了勝利,老師給了我一輛戰車,使我更增加了對下一場遊戲的信心!

  我來到了釣魚遊戲的地方。在我排隊時,我仔細看着他們是怎麼釣“魚”的(其實是掉易拉罐),於是我想了想應該先釣只有瓶口的。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心跳瞬間加速,十分緊張。我緊握住魚竿,把魚竿慢慢往下,一直降到罐口,我再往右一下,往上一提,我一看成功了!接着我又釣上了兩個、三個、四個……最後我勝利了,老師把戰利品給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通過這次遊園,我感受到了勝利、開心,同時也感受到了玩遊戲的幸福!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小學三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