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堂直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直播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想想那時候上課很有意思,班裡的男生都愛看籃球,然後上課有手機的都會掏出手機看直播,導致班裡就產生了很多個直播台,到關鍵的時候,尤其是絕殺的時刻,各各直播台就開始拼網速了。經常是這邊的手機還沒刷出比分,那邊已經激動地說球進了。再回來說說李文傑這貨,那時候他坐在T右邊,我坐在T左邊。每天都在一邊嘲諷我熱,輕蔑我熱。有時候,輸了球,真想砍死他!T看到我們爭吵,就是坐那笑笑。那時候高二,熱火第一次打進總決賽,碰到個坑爹的小牛。上課的時候,妹的老是在邊上吵吵,熱火落後啦,熱火要輸啦,巴拉巴拉之類的。我和切就聯合而攻之,但畢竟比分落後,說不過他。我們也就沉默了。記得第六場輸掉總冠軍之後,那天我們3個人躺在黃忠床上,很鬱悶,一直問為什麼會輸呢?切還一拳打爆了一隻塑料奶盒。當時也只能為詹姆斯感到很惋惜,明天再來過吧。

  雖然球賽和球迷之間的聯繫只存在於精神上,但我還是希望熱火能贏,哪怕下一場再失利,我也相信奇迹,相信詹姆斯會復蘇。我相信切哥和黃忠也一定這麼想,雖然我們天各一方,不能再一起看球了,但我們的信念永遠支持熱火!

您正在瀏覽: 課堂直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直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