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一 

  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大家盡情的歡樂! 

  作為這次晚會的主持人之一,我既緊張又興奮,精心的裝扮了一下自己,力求達到最佳狀態。在晚會前的最後一次排練中,大家提前走了場,再一次熟悉了一遍台詞,大家都既緊張又期待,都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三點半鐘,同學們陸陸續續地入場,快樂的晚會開始了!我們幾個主持人雖然都是第一次登台主持,但是配合很默契,沒有出現任何的錯誤,除了話筒偶爾的小故障外,晚會一直在歡快的氣氛中進行着。 

  靜池和尼克開頭很順利,給大家吃了一顆“定心丸”,之前擔心忘詞、緊張的情緒全部不見了,晚會進行的非常順利。 

  大家表演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有的令人爆笑,有的令人陶醉,有勵志的歌曲“我相信”也有歌唱友誼的,有男同學的神奇魔術表演,也有女孩子們的各類樂器展示,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我們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呢…看,老師們也來了,還合唱一首歌曲“因為愛情”呢,晚會達到了高潮,媽媽們更是跳起了動感的舞蹈,有活力極了!晚會節目豐富多彩,大家玩的又開心又盡興。 

  豐盛的自助晚餐開始了,大家有序的排隊,不爭不搶,展現了四六班的風采,大家邊吃邊聊,非常融洽。晚餐后的卡拉OK成了大家的賽歌會,李老師的《菊花台》很有周杰倫的味道呢,幾位媽媽也不甘示弱,躍躍欲試…。. 

  我與同學合唱了一首為大家助興,彌補了上次沒有音樂盤奏帶而卡殼的遺憾。最後孩子和老師家長們跳起了歡快的舞蹈,集體合唱了感恩的心,具有深刻的含義。 

  最後大家在同一首歌的旋律中結束了整個晚會,難忘的六一,瘋狂的六一…。. 

  我們的六一,明年再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