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是我們全國小朋友及小學生們共同的節日。上午,我們學校組織了慶“六一”聯歡活動。

  早上,我們學校全體師生準時到校,你看,同學們個個精神抖擻,鮮艷的紅領巾格外耀眼,要參加演出的小朋友們都穿着五顏六色的衣裙,學校四周彩旗飄飄,大院中間鋪着紅地毯,地毯周圍擺着紅桌子,歡聲笑語直衝雲霄。

  校領導和各位來參加大會的來賓們講過話后,精彩的節目開始了,“下面請我校樂器隊演奏《鄉土古韻》。”主持人話音剛落,鼓樂齊鳴,瞧,那小鼓手,小號手們各有各的姿勢,各有各的吹、打、拉法,他們配合的有板有眼,那陣勢真不牙於正月十五大街上的“威風鑼鼓”。

  接下來是小班表演的《濟功活佛》,“鞋兒破,帽兒破,身上的袈裟破……”隨着音樂節奏,一群可愛的小男孩戴着黑帽子,穿着藍袈裟,脖子上還戴着一串佛珠,學着和尚念經的樣子跑來跑去,看着他們那天真無邪、憨厚可掬的樣子,逗的大家開懷大笑。

  精彩節目一個接着一個,你聽,那一個個小歌手們放開嘹亮的歌喉,動聽的歌聲傳遍整個校園。小姑娘們穿着漂亮的衣裙在院子中央翩翩起舞,那優美的舞姿迎來了觀眾們的一陣陣熱烈的掌聲。

  不知不覺,短短的半天時間過去了,節目演完了,校園漸漸恢復了平靜,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校園。

 三年級:1415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