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鄭州大學第一附屬小學 四年級二班 盧 欣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在春天畫出一株株可愛的小草,讓它們在微風中喚醒沉睡的大地,讓垂柳抽出柔嫩的新枝條。看,那每一片綠葉都躍動着勃勃的生機,正驅散冬天的積雪和寒冷,迎來溫暖的陽光。這時的人們將脫去厚厚的棉衣換上美麗的春裝。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在夏天畫出一棵棵枝葉茂盛的大樹,讓它們去遮擋那火熱的驕陽,給人們帶來絲絲清涼和舒爽。我還要為夏天畫出一朵朵嬌艷可愛的花朵,使大自然充滿泥土和花草的芳香。這時,人們不再為夏日的炎熱而煩躁,人們的感覺將是如沐春風般地神清氣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在秋天畫出一片片金色的稻田和掛滿累累碩果的果園。面對豐收的景象,勤勞而樸實的農民們那一張張黝黑、削瘦的臉上定會綻放出開心的微笑。這在我眼裡宛如一輪最美的秋日朝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就會在冬天畫出一枚枚純潔、晶瑩的小雪花,給大地一件潔白的銀裝,給小麥一件暖和的棉襖,給孩子們一個嬉戲的天堂。這時的冬天將會充滿溫馨和歡暢。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將用我的畫筆描繪出友愛和善良,描繪出我心中一個個美好的願望! 

  指導老師 李 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