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做出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的山水,讓祖國更加美麗,讓城市和山水相融,像仙境一樣美。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天空、陸地、海洋里三用的車,讓交通更加便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讓殘疾人恢復健康的儀器,讓他們不再忍受痛苦,和健全人一樣地生活。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的草坪、樹木,讓空氣更加清新。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畫出更多讓孩子玩的工具,讓他們在快樂中學習和成長。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會讓學習變得輕鬆,讓人們更多時間暢享生命。 

  我能是神筆馬良嗎?我不會是,可我肯定是,因為,每個不斷進步、追求的人,都會成為神筆馬良的,我相信自己,也相信不斷努力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