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河北省衡水市 南門口小學四年級一班 王則予

  每當我從電視里看到山區的許多小朋友在破舊的教室里學習,並且還要翻過幾座山時,就常常會想:假如我是神筆馬良就好了。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我首先要畫好幾百座一流的學校,然後畫幾萬台高級電腦,讓每個教室都變成多媒體教室,再畫一批有智慧的,懂教學方法的老師向他們傳授知識,最後再畫幾百輛班車接送他們上學,我要讓山區所有的孩子都能接受良好的教育,讓他們像城市裡的孩子一樣生活得幸福、快樂。

  學校的老師會教他們怎樣做人;怎樣打籃球、排球、乒乓球和羽毛球以及怎樣掌握現代科學知識和先進的科學技術,讓他們全考上大學,有的上師範學院,有的上工學院,有的上醫學院,還有的上農業大學。大學畢業后,有的考上研究生、博士生,向著科學家的目標奮鬥!有的成為優秀的教師,運用先進的教學手段和教學方法,把每堂課都講的生動有趣,同學們聽得津津有味;有的成為出色的醫生,帶着先進的醫療設備和醫療技術回到家鄉,為患病多年的父老鄉親解除病痛;有的成為有名的工程師,為家鄉建橋、鋪路、建樓房;還有的成為農業方面的專家,為家鄉種植品種優良的果樹和世界一流的蔬菜大棚;還有的成為民營企業家,為家鄉辦了許多公司、工廠。把這個山區建設得像華西村一樣美麗富饒。

  你看,假如我是神筆馬良該多好啊!

  指導教師:王曉麗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神筆馬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