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那場接力賽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場接力賽跑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下午最後一節隊日活動課,我們來到操場中間,準備接力賽跑。 

  接力賽跑隊員每班有十名,我呢,因為跑步速度快,也成為了十名中的一名“運功員”。 

  快到比賽時間了,裁判老師見我們以準備就緒了,便小旗一揮,哨子一吹,“嘟——”比賽開始了,一號隊員飛速的跑着,雖然落後了,但也不怪她,誰叫其他班的隊員都是男生呢!一號隊員傳給了二號,二號想超越它班選手,可惜沒能成功。當場三號時,出現了一點小閃失,三號沒接住,當他撿起小棒時,他班同學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啦啦隊也有氣無力了。三號傳給四號,四號傳給五號……傳到我了,我想:不能就這樣輸了,便奮起直追,唉,沒能追上,但把距離給拉近了。十號同學好像知道了我的用意,跑得更賣力了。到是好同學時,奇迹出現了:他超越了一班,與二班一同衝到起跑線。 

  雖然這次我班只得了第三名,但我想:下一次一定是第一名,因為有了願望、有了目標就會努力實現,離成功就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場接力賽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場接力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