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家的大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家的大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我老家下了一場難的一致大雪。家鄉的冬天是美麗的,家鄉的冬天是寒冷的,家鄉的冬天也是茫茫蒼蒼的。

  在那茫茫蒼蒼的雲霧裡,飄灑着亮晶晶小雪花。雪花飄灑到山坡上,給山坡蓋上舒服的棉被,雪花飄灑到房頂上,給房頂穿上一件厚厚的棉衣,雪花飄灑到大地上,給大地披上了美麗的銀裝。

  大人們,因為這場雪而恢復了童心。他們用手去颳雪,打雪仗。“啪!啪!……”大家互相扔來扔去。花園裡傳來一陣陣歡樂的笑聲。他們用手去推雪球,做雪人。公園裡,馬路邊都站着神態各異的雪人。有幾輛汽車上也堆着一個個可愛的雪人。它們像衛兵一樣,威武地站立在汽車頂上,招搖過市。我老家的大雪可真美麗!

  狀元龍灣區實驗小學三(5)班 朱銘俊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老家的大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家的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