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知道期末成績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期末成績后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期末考試后,我忐忑不安的心終於放下了。(因為自我感覺良好)過了兩天,我實在忍不住了,便發了個信息給班主任。過了好一會兒,老師才發來短信。看到了這可怕的分數,我不禁張大了嘴巴。這可是我最差的分數!我在心裡想着。媽媽見事不對勁,就從我手裡拿走了手機。“什麼,語文考了97.5,數學只考了94!”媽媽大吼起來。她的臉上充滿了驚訝。眉毛都打起了結。我們沉默了一分鐘,媽媽才冷笑着說:"你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嗎,這就是你的好成績?”“不知道。”我胡亂的說。“你不知道誰知道啊。”“你怎麼會不知道?”“你怎麼可能不知道?”……唉!我發現只要是我失敗了,媽媽就會變的很嘮叨。

  “滴滴滴,滴滴滴。”媽媽的手機又響起來了。我拿來一看,原來是一個信息。我打開一看,哎呀,不好!我英語也只考了90!糟了,‘火山’就要爆發了。我心裡害怕的想。果然,媽媽氣的混身發抖。大叫:“黃……舒……琦(本人的真名),你給我過來!”我從床上溜了下來。媽媽馬上劈頭蓋臉的罵過來:“你這個笨蛋!說,為什麼考的這麼爛?”我小聲的說:“不知道”“哼!你看看人家黃雨晴,嘖嘖,那叫一個好,無論什麼比賽都是一等獎。”我不服氣說:“那是因為她的遺傳基因好。”媽媽氣的說不出話來。於是便使出她的殺手鐧——冷笑。媽媽冷笑着說:“那我也要把你變得好。”我心想:大事不妙。果然,媽媽不留情的說:“哇咔咔咔咔(好像老巫婆)那你就在暑假裡補數學,英語……”我真想可惜不行。唉!我這個署假會過的很慘很慘!!!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知道期末成績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期末成績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