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的臘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的臘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在這一片瑩白誘人的世界里,又不知有多少嬌嫩的花朵因耐不住這奪命的嚴寒而悄然枯萎。瞬間的嬌艷后,只有死去的哀傷!

  放眼望去,在一個不為人知的角落裡,有一枝臘梅正在迎風綻放。笑得那麼燦爛,不知是在與這雪白的世界相呼應,還是在向無情的環境展示她那傲人的生命力!聽,在那個溫暖的房間里,一株花中的富貴者—牡丹已悄然死去。她的屍體還在呻吟,命運為何對她這般無情,她原本是花中之王,受盡人們的讚賞,現在卻在這雪白的地里躺着,等待着白雪的覆蓋將她從這世界上永遠的帶走!

  溫室的花朵終究不能在殘酷的命運中活下去,只有堅強不屈的花之傲者—臘梅,才能在這刺骨的嚴寒中活下去,與命運抗衡。在與命運的抗爭結束后,堅強的活下去。儘管身上已結滿了厚厚的冰,她依然筆直的站在牆邊,燦爛的笑着,為這潔白無暇的雪花添上淡淡的幽香。抵不住命運考驗的人終究將被社會所拋棄,就像虛有其表的溫室花朵一樣;毅力只屬於與生活中的一切困難做抗爭的強者,就像臘梅,不畏懼命運無情的打擊,在打擊中長大!

  “風雨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悄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

  冬雪殺不盡,寒風吹又生!看着吧,那永遠在雪地里站着與命運抗衡的傲者—臘梅,她才是最後的強者!

  臘梅:笑着,長着,抗爭着!

您正在瀏覽: 冬雪的臘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的臘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