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四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四集)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四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結果,冬雪進了親生媽媽的家門,親生媽媽連理都沒理冬雪。冬雪和那男孩還有三哥尷尬的坐了一會兒,親生媽媽開始數落冬雪了,有些話冬雪聽着她說的很過分,但出於禮貌,冬雪沒吭聲,數落了個沒完沒了。親生媽媽說:“你還沒有過河就把橋拆了,你以後準備不準備和我交往,你要和我交往就得從我這裡出嫁。你要是不從我這裡出嫁叫我臉往哪放?你不依着我就證明心裡沒我。”後來冬雪聽得實在受不了,那個三哥也不願在冬雪親生媽媽家了,人家已經看到冬雪親生媽媽的做事,不給冬雪留一點面子。所以,催冬雪快走。冬雪只好和三哥和那男孩準備要走了,親生媽媽看到冬雪要走,就問冬雪:“你不打算從我這裡出嫁吧!”冬雪還是那句話,“以後交往是咱們的事,我不能讓養育我長大的爸爸媽媽傷心,他們不答應的事我是萬萬不能做的。不能讓他們不高興,我不能忘恩負義,媽媽你也年紀大了,你要為別人考慮考慮。人家養育了我,我離家遠嫁就夠他們難受的了,不能讓二位老人以為我認了親生媽媽就要忘了他們。”親生媽媽聽了好一頓罵,罵的冬雪好心痛啊!   

  冬雪幾乎不相信她就是自己的親生媽媽了,就這樣,冬雪看在是親生媽媽的份上還是忍受了。心想,現在是在氣頭上,等消消氣以後再和她說清楚吧!因為她雖然沒有管冬雪,可她是冬雪的親身媽媽呀,想讓她慢慢想得開。冬雪就和三哥和那男孩去了那男孩家。可是,這就導致以後那男孩一家人看不起冬雪了,看冬雪親生媽媽對冬雪不好,覺得冬雪沒人心疼,就不把冬雪當人看待,給了冬雪心靈上和肉體上的折磨,讓冬雪承受了人世間少有的痛苦。 

  冬雪和那個男孩結婚了,那個男孩從此成了冬雪的丈夫,他雖然人老實,但他對冬雪有些時候很過分,時常聽了他家裡人對冬雪大打出手,冬雪離了傷心的地方,又進了苦海,讓冬雪在痛苦中掙扎。從老家五六百里去了丈夫家,語言不通,可沒人和她溝通,時常連話都不敢說。沒有一個人能夠理解她,沒有一個人把她當回事,她經受着心靈和肉體的折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四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十四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