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沒見過雪,是這輩子的遺憾。也許,在他們眼裡,鳥語花香的春天才是最棒的。但我認為,冬天才是最棒的!

  故鄉的冬天時常下雪。天,冷極了,閉了眼也感覺不到陽光的溫暖。麻雀已在枝頭叫喚,人卻還在暖融融的被窩中。

  外面傳來叫喊聲:“呀,下雪了!下雪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窗前看雪景。

  窗外冷霧蒙蒙,雪落下來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蒲公英帶絨的種子在空中飛舞。

  “雪花紛紛”這個詞難以形容這輕、勻、自由的雪。我只能說,雪花飄飄洒洒、隨風飄舞,如天鵝落下的華羽,如美人搖落的梨花。

  雪落在橋上。古色古香的石橋立刻變成了一座白玉雕刻的橋,搭在溪上。

  雪落在院子里。紛飛的雪花為我們裝飾出一個銀白色的庭院。

  雪落在樹上。樹像一個歡迎遠客的主人,枝上掛滿了雪花環,折射着太陽的光輝。

  雪落在遠山上。遠山銀色的戀影,像一個沉睡的巨人,做着千年長夢,任憑風霜雪雨,他都不願醒來。那白皚皚的山頭,猶如銀制的頭盔,雪封的山,被一層白色的神秘包裹着,無聲息,無言語。

  雪落在溪石上。溪上結滿了薄薄的冰,晶瑩剔透,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金燦燦的光芒。溪水仍在冰下匆匆的流着,光滑的冰上倒映着遠山的雪影。

  地上的一切都被潔白無暇的銀雪點綴,瓊樓玉宇映入眼帘,眼前出現了一個粉裝玉徹的世界。多希望看到早梅的影子,但人家牆頭,只有墨描一般的梅樹榦。

  雪停了,人們陸陸續續的出來了。雪地上熱鬧起來,家門口也在不知不覺中出現了一個剛堆好的雪人。

  人們打雪仗、堆雪人、坐雪橇……我也不甘落伍,拿上一串紅霜抹過的冰糖葫蘆,站在家門口,嘗一口,那滋味……嘖嘖!

  雪給人們寒冷的日子增添了樂趣,把美麗帶給人間。冬天孕育着春天,明年春天將更加生機勃勃。

  珠江中學初一:拍電影

您正在瀏覽: 冬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