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山東省榮成市 山東省榮成市幸福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姜惠? 今天下了入冬以來的第一場大雪,到處是一片銀裝素裹的景象。

厚厚的積雪堆滿了樹梢,像給樹木披上了一件雪白的絨衣,垂落的樹枝,好像掛着一串串白色的珍珠;就連田間的小麥也蓋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農民伯伯更是高興得合不攏嘴,因為這場大雪意味着來年將是一個豐收年。

坐在教室里的我,早就等得不耐煩了,盼望着下課的鈴聲早點敲響。“叮鈴……鈴……”下課鈴聲一響,我就像出籠的小鳥一樣飛快的跑出了教室。

……啊!室外的空氣真新鮮呀,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我用舌尖舔着空中飄落的雪花,涼涼的、淡淡的,讓我的精神為之一振……

啊,我喜歡冬天,更喜歡冬天的雪景。 上篇文章:難忘的北京之旅

下篇文章:沒有了 本篇文章:冬雪     熱門推薦

· 異種數據庫集成的主要技術

您正在瀏覽: 冬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