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漸漸轉冷了,不再是秋日的涼爽而是冬日裡的寒冷。回想起去年的冬雪,現在還懷念着。那時的雪並不大,卻是一連下了好幾天。初冬每日的早晨我都會賴在床上不起來,望着窗外一片朦朧的雪景,觸摸着玻璃窗上的“花紋”這時候不禁令我懷念,有時下起了霧,掛滿枝頭,潔白的一片什麼都看不見,只是天上與地上融為一色。我最喜歡踩雪的聲音,那雪被踩在腳下發出沙沙的響聲,好聽極了,彷彿進入了童話世界一般,我陶醉在雪的世界里。冬天的風更是兇猛,怒吼的北風橫掃了一切,而一切也只能隨風而去。“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紛紛的大雪猶如一位潔白的天使,帶給人們美好的祝福,大雪過後迎來了孩子們的歡笑,他們紛紛的從家裡跑了出來,堆雪人、打雪仗。他們笑聲凝聚在空氣里,揮灑在雪地中。

  初一:paris憶

您正在瀏覽: 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