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一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一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一集) 標籤:含淚作文 冬雪作文 冬雪飄飄作文 生命流淚的樣子作文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由於各種原因,故事裡的主人公都是用的化名。但這個故事讓我們看到了冬雪苦難的人生,她曾與命運抗爭,可終究沒能讓她從苦難的命運中擺脫出來,我希望她到老年有一個好的歸屬! 

  冬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但是,冬雪走過的人生道路是血與淚走過來的,人世間的所有酸甜苦辣都讓冬雪品嘗了。現在已是風竹殘年了,原以為孩子大了就會好起來的。但是,命運對冬雪永遠是不公平的。冬雪的經歷真是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各種各樣的打擊幾乎讓冬雪再也爬不起來了,在她萬念俱灰的時候,老天又給他送來了一個女孩,可她把一生的心血都已付之東流了。有了女兒,為了小女兒不得不再振作起來,艱難的生活下去。可是以後會怎樣呢?很難預料。 

  冬雪說:“她不是導演,她要是導演的話,她經歷過的事情編成一部電視劇也會讓人痛哭流涕的,也會讓人們痛恨那些給了她痛苦,讓她受盡折磨的人。 

  從冬雪一出生就和命運抗爭着,她一出生就讓父母拋棄,姑媽姑父收養了她,對她倍加呵護,比親生父母都對她疼愛。可禍不單行,因為收養冬雪的養父那時是高成份,受盡了地富子女的折磨,經歷了史無前例的文化大革命,學習成績優異的她不得不因為養父成分高而退學。在經歷了風風雨雨、坎坎坷坷、血與淚的洗禮以後,命運讓冬雪徹底灰心了,出路沒了,前途沒了。冬雪只能把一生的坎坷經歷寫下來,她想寫成一本書,希望後人能夠看到她的一生是多麼的艱難。可由於文化低,我幫她修改,可我的文化也有限,但我要盡最大的努力把它寫好。讓冬雪得到一點安慰!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一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含淚的回憶(第一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