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姑娘穿着銀白色的禮服,帶着冬天的禮物來了。 

  一瞬間,大片大片的雪花像千萬隻銀色的蝴蝶翩翩起舞,飛向人間。雪花,越來越密,像棉絮,像蘆花,像蒲公英的帶絨毛的種子。不一會兒,光禿禿的樹枝上、袒露着胸膛的大地上、房屋頂上都織上了厚厚的潔白的羽絨衣。楊柳的枝條上掛滿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而那些蒼松翠柏則掛滿了蓬鬆松、沉甸甸的雪球兒。一陣風吹來,銀條兒和雪球兒簌簌地落下雪末兒隨風飄揚。路旁的樹木綴滿了銀花,建築物像瓊樓玉宇似的閃着耀眼的銀輝。天和地完全融合在一起。啊,好一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們彷彿生活在童話世界中似的,給人無限遐想…… 

  多少年來,多少著名的詩句都讚美過她:“燕上雪花大如席,紛紛吹落軒轅台”“地白風色寒,雪花大入手”“戰退玉龍三百萬,敗鱗殘甲滿天飛”,何等氣魄!雪花又給勞動者帶來多少喜悅和憧憬。她還是豐收的“預言家”——瑞雪兆豐年。

您正在瀏覽: 冬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