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冬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雪,是大自然恩賜給人世間的精靈,她們穿着白色的舞裙,從遙遠的天國翩翩而來,她晶瑩而潔白,像鵝毛,如柳絮,漫天飛舞着,滿世界都是她們的舞場,雖然沒有舒緩的音樂伴奏,浪漫的舞姿一樣輕盈而洒脫。

  雪,是冬的孩子,他們淘氣頑皮,緊裹着寒風,手拉着手,跳着、笑着、蹦着、翻着滾、撒着歡兒從天而降,專揀路人的脖子里鑽,專挑小朋友的手心而落,體驗着降落的快樂。玩夠了才撲進有着青草氣味和泥土芬芳的土地,靜靜地聽着大地的心跳,向大地無聲地傾訴着一年的眷戀之情。

  雪,是一位旅行者,搭着晚點的火車,匆匆忙忙地帶着對人間的祝福來了,洋洋洒洒把所有的祝福送上。

  雪,是一位畫師,他不經意的大筆一揮,只寥寥幾筆,就“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千樹萬樹梨花開”,世間全部變成了白色,天彷彿與房屋接成了一片,沒有了層次,簡單,明了,絲毫不拖泥帶水,卻處處體現了雪的柔情和魅力。

  雪,是一曲祝福的歌。在它的歌里,農民唱出了幸福,孩子們唱出了快樂,路人唱出了喜悅……

  雪,是春的希望。它告訴人們:不久,春姑娘就會降臨,小草就會長出綠茸茸的芽兒,百花就會一朵接一朵地綻放,春燕又會如約而至 ……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

您正在瀏覽: 冬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