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赤水,這裡盛產水果,有紅彤彤的蘋果、金黃的梨、甜甜的西瓜等。但最常見的還屬桔子。 

 初春,桔子樹上長出嫩綠的小芽,像小蟲在樹上爬,越爬越高,越長越大。初夏,果園裡又是一番別有風趣的景象,走進果園便傳來了陣陣幽香,原來桔子樹開花了,那小花嵌在樹上真可愛。 

 秋姑娘邁着舞步來到了果園,把果園裝點的更勃勃生機。樹上接出了小桔子,但是桔子還不能吃,聽媽媽說,那桔子還小,吃起來很澀。 

 到了收穫的時候了,果農們挑着擔連忙來到果園。當你走進這金色世界時桔子們都在對你微笑,看着它們我高興、興奮,我趕緊跑去摘下一個嘗了嘗,不由得感嘆到:這桔子真甜!媽媽說:桔子雖然好吃,但不能吃太多會上火。 

 帶着桔子的香甜我們離開了果園。我愛家鄉果園,我跟愛家鄉的桔子!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