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的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橘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在麗水,麗水的橘子也是小有名氣的。

  家鄉的橘子甜。外面黃澄澄的皮,裡面甜滋滋的肉。嘗上一口,那種感覺:冰涼、潤滑、舒服,滿嘴都是橘子香甜的氣味。任你吃上幾斤也不過癮。

  豐收時節的橘子林真是美不勝收,一個個金黃色的橘子更會讓你饞得口水直流。如果這時你來到麗水的鄉村,熱情的麗水人會邀你一起去摘橘子。一邊體會橘子的樂趣,一邊享受剛摘來的橘子的美味。假如你吃不夠還可以帶走幾袋。

  橘子的品種也多:早橘、柑橘……比比皆是。那種小橘子最為好吃,剝開皮,那令人嘴饞的肉,一口一個,太爽了。小橘子隨身攜帶方便,野餐的最好水果。它的皮也是很好的食品,市場上賣的一種“橘皮”,可以泡茶喝。

  橘子和麗水人民歡迎你來做客,記得要多吃橘子噢!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