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采橘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采橘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我們一家人以及那些婆婆們一起去三洞溝采橘子。一路上歡歌笑語,冬天的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舒服極了。

  一到山上,滿山遍野的橘子映入眼帘,撲面而來的是陣陣橘香。走進一看,金燦燦的橘子把樹枝壓彎了腰。橘子娃娃有的穿着黃衣裳,有的穿着綠衣裳,漂亮極了。我連忙拿起剪刀往樹林里鑽。先找到一棵茂盛的橘子樹,我用左手托住橘子,右手拿着剪刀,“喀嚓”一刀下去,橘子就落了下來。我們采呀采,采了沒一會兒,籃子就裝滿了。我先拿了一個又大又紅的橘子,用刀子剝開皮,許多像月牙似的果肉就露了出來,它們緊緊相連,就象兄弟姐妹一樣,抱在一起,永不分離。我的口水流出來了,馬上吃了一個,啊!真甜啊!

  這次采橘子,讓我體會到了勞動的快樂。

  重慶長壽鳳三校三年級 陳雨昕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采橘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采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