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語文課,老師要我們觀察桔子,然後以“桔子”為名寫篇作文。 

  哈哈!這簡單!我天天看、天天吃,這對我來說豈不是“小菜一碟”嗎?! 

  桔子長得圓圓的、有點扁,有的象微型的小南瓜,有的象個小皮球。 

  桔子的顏色非常鮮艷,熟透了的桔子是黃澄澄的,沒有完全成熟時它的皮膚有點淡黃色,沒熟的桔子的顏色是綠中帶點黃。 

  用手摸摸,冰冰涼涼的,很飽滿,但表皮有點不平整。看着黃澄澄的桔子我有點忍不住了,“口水直流三千尺”,我立馬剝開皮,只見一朵“小花”呈現在我眼前,剝成一瓣瓣的,我的手上出現了很多很多的“月芽兒”。 

  嘗一嘗,甜絲絲的,口感非常好。 

  桔子是富含維生素C最多的水果,聽媽媽說它還是好而不貴的美容佳品呢!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