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橘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橘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一放學回家,就聞到一股清香,不用四處偵查就知道媽媽又買回了橘子。我可喜歡吃橘子了,但是還從來沒有仔細觀察橘子。媽媽提議:“你為何不仔細觀察觀察?”我馬上欣然接受這個建議。

  這些橘子都長的圓圓的,有的有我拳頭那麼大,有的橘子柄上還帶着葉子,橘子外表的顏色是黃中帶綠,綠中透着黃,一顆顆芝麻粒般大小的小黃點點綴其間,特別美麗。它的肚子上還有一個小點,我想它們也和我們人一樣長着肚臍吧!如果你把這些橘子放到胳膊上,你會感到涼涼的,摩擦自己的臉蛋也有一種涼颼颼的感覺。我迫不及待地剝開一個橘子,頓時一股沁人心脾的芳香撲面而來,連掰橘子的手指都是香的,裡面有十幾個黃色的月亮娃娃像兄弟姐妹般得緊緊擁抱在一起。

  我早已垂涎三尺,迫不及待地嘗了一片,又酸又甜,又好吃又解渴,連每個毛孔都感覺舒坦。

  第一次認真觀察橘子,沒想到竟能在這個小小的世界里得到大大的快樂,既吃了酸甜可口的橘子又有了如此美妙的體驗。觀察,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四年級:何紅英

您正在瀏覽: 觀察橘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