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黃燈籠,綠寶蓋,盛滿黃餃子,吃掉黃餃子,吐也白珠子。”大家猜一猜這是什麼水果?這就是香甜的桔子。

  桔子圓圓的,鼓鼓的。金黃色的衣裳和一個綠油油的小帽子,可漂亮了。桔子大小不一,有大的也有小的。大的桔子和我們拳頭一樣大,小的桔子像一個個乒乓球。桔子大部分的時間是綠油油的,隨着時間的變化,桔子綠油油的衣裳漸漸變成金黃色的。我看着這黃黃的大桔子這麼漂亮,就想一口把它吃掉。於是,我就用力地把金黃的桔子剝開了。

  剝開的桔子瓣像一個個小餃子。桔瓤一共有十二片,它們像一個家庭。每一片桔瓤都是家庭中成員。它們手拉手,背靠背,可團結了。要是你不用力,休想把桔瓤分開。這應該就是團結的力量吧!我剝下一片桔瓣,輕輕一咬,香甜可口,非常好吃。

  桔子不但香甜可口、漂亮,而且有很大的作用。它的果肉可以解渴,還可以止咳。它的皮可以入葯、除異味。桔子有非常豐富的維生素C。桔子的作用真多呀!

  桔子雖然小,但是它全身都是寶,我可喜歡桔子了。

  江西省南昌市外國語百樹學校四年級:萬志凡

您正在瀏覽: 桔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