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桔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桔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桔子是我喜歡的一種水果。它外表黃黃的,黃中帶綠色,上面還有一個個小點點。它的頭頂上有一個像五角星的根,好像是它的帽子吧!湊上去一聞,有股淡淡的清香。

  你可別看桔子外皮難看,裡面好着呢!撥開它的皮,裡面呈現出了另一個世界。七八個桔瓣兒圍在一起,好像在說悄悄話,它們還有一層白色的皮,可能是它們的媽媽不想讓他們着涼,才給它們披上的一件外衣的吧!別小看着這些皮,它可非常營養呢!掰下一瓣桔子,你會透過一層皮看見一些顆粒。一聞,啊!好香啊!把桔子放進嘴裡一咬,啊!酸中帶着甜,甜中帶着香,頓時嘴裡布滿了汁水,好吃極了!我又忍不住吃了第二個,第三個……這種味道只有桔子才有啊!

  我愛桔子。

  四年級:張子怡

您正在瀏覽: 桔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