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橘子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橘子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就在南寧,這裡盛產着許多水果,有黃燦燦的香蕉,還有清涼可口的西瓜,而我卻對家鄉的橘子情有獨鍾。

  橘子在水果中算是很普通的大眾食品。橘子身穿一件金黃色外衣,像個橘黃小燈籠。表面凹凸不平,像位老奶奶蒼老的手。當你剝開橘子皮的時候,如果不小心,橘子汁噴到眼睛里,會覺得熱辣辣的。橘子皮里包着一片片紅潤潤的橘瓣,月牙似的橘瓣一個挨着一個,像幾個團結的兄弟姐妹,彷彿在商量着什麼事情。橘瓣外裹着白色的紗衣,那就是橘絡。我掰開橘瓣,把一片橘瓣放在嘴裡,感覺涼冰冰,甜滋滋的。

  我聽媽媽說它的皮具有清熱解毒,止咳化痰的功效,晒乾后還能泡茶喝,也可以當湯的配料。

  真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橘子有這麼多的作用。

  啊!我愛家鄉的橘子。

  六年級:蘭文希雨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橘子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