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壓歲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壓歲錢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壓歲錢 

  過年了,過年了!大家高興得又蹦又跳,迎接新的一年。 

  過年時,最高興的還要數小孩子們了,因為過年的時候可以拿好多好多的壓歲錢,也可以讓我們自由支配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大姑,大姑夫,爺爺和奶奶歡天喜地的在家裡吃年夜飯。這時,奶奶把手伸進了口袋掏了掏,對我說:“我的乖孫女呦,發壓歲錢嘍!”緊接着是我的一陣歡呼聲,然後奶奶笑眯眯的拿出兩個一樣大小的紅包給了我。 

  哇,兩個紅包里都是五百元,我一蹦三尺高。 

  在新年裡,小孩子們就成了最有錢的小富翁,可是這些錢該怎麼支配呢?讓我給大家講講我的支配方案吧! 

  我喜歡看書,所以在過年拿到壓歲錢我第一個目標就是買書了。 

  在新年裡,我買了兩本書:《伊索寓言》和《小故事大道理》這兩本書。有很多故事可以告訴我好多大道理:陽光總在風雨後,失敗是成功之母,驕兵必敗等道理讓我的生活更加有意義。 

  不過,我的壓歲錢可不是光買書的,我還要把剩下的錢買一些學習用品,但是把這些花的錢加起來也不到100元,剩下的900多元錢我,打算存在銀行里。準備着上大學時用。 

  我的想法夠周到吧? 

  壓歲錢是個“魔法師”,它可以讓我們快樂學習,也可以讓我們開心玩耍。我們應該應用好我們手裡的每一分錢,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壓歲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壓歲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