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草莓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草莓的自述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Hi,大家好。我叫紅莓、洋莓、地莓,是一種紅色的水果。我的外觀呈心形,鮮美紅嫩,果肉多汁,含有特殊的濃郁水果芳香。我還有一個大家都知道的名字——草莓。

  去年春天,我離開了媽媽,來到了一個有着肥沃土地的花盆裡。新的小主人天天朝我的葉子上澆水,慢慢地我長出了嫩芽。又過了一段時間從我的中間長出葉柄和葉片,並慢慢長大,最外圈的葉片和葉柄長一段時間以後,慢慢枯黃,掉落,就這樣不斷更替。我長得越來越大,使主人不得不把我搬了家。到了冬天的時候,我就開始開花結果了。先打花苞,等過了一段時間,我的果實漸漸變大,花朵開始凋謝,旁邊稱托果實的小葉片也慢慢長大。又過了幾天,我的果實已經非常紅非常大了,我十分高興,因為我已經成熟了。

  我的果實富含豐富的營養:我有許多的胡蘿蔔素,具有明目養肝作用。我可以對腸胃道、貧血有滋補的作用。我還能吸附和阻止癌細胞的發展。另外,我還是美食家。我可以做成果酒、果醬、布丁和蛋糕。

  我厲害吧!

  六年級:qingyue

您正在瀏覽: 草莓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草莓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