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暑假中我讀了“童話外婆”林格倫的《長襪子皮皮》,這裡的主人公皮皮是個古靈精怪、善良大方、力大無窮的姑娘,讓我印象深刻。

  首先她的名字就非常怪,她的全名是這樣的:皮皮露達。維多利亞。魯加爾迪亞。克魯斯蒙達。埃弗拉伊姆。長襪子。然後她長的非常怪:她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得硬邦邦的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長得像一個小土豆,上面布滿了皮皮喜歡的雀斑。她的衣着更奇怪,穿着由一塊紅布一塊藍布拼成的連衣裙;兩條又細又長的腿上,穿一隻棕色,另一隻黑色的長襪子;腳上的鞋子很大,足足是她腳的一倍……不過,她的自理能力非常強,從小獨自一個人能力,把自己的生活打理的井井有條,這讓我非常佩服。

  皮皮有一大袋子的金幣,是個小財神,她很善良、很大方,一點兒也不吝嗇。有一天晚上,兩個小偷光顧皮皮家,皮皮沒有報警,她和他們跳舞,還做飯給他們吃。小偷走時,她還給了他們一人一塊金幣,並勸他們棄惡從善。還有一次進城買東西時,皮皮用許多金幣買了十八公斤糖,然後大把大把地分給了饞得直流口水的小朋友們,從此,皮皮和他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皮皮力氣很大,她可以舉起一匹馬,可以教訓兇狠的強盜,還可以把大力士壓在身下動彈不得。有一次她還救下了被鯊魚追趕的杜米和阿妮卡兩個小夥伴,並狠狠地教訓了鯊魚,真了不起!

  這本書故事情節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也讓我懂得了在生活中要學會自理,要樂觀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做一個既勇敢又善良的孩子。

 四年級:完美的雨季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