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門開了,一位奇特的小姑娘走了出來,她頭髮的顏色像胡蘿蔔一樣,兩條梳得硬邦邦的辮子直挺挺地豎著。她的鼻子長得像個小土豆,上面布滿了雀斑。鼻子下面長着一張大嘴巴,牙齒整齊潔白。她的連衣裙也相當奇怪,那是她自己縫的。原來想做成藍色的,可是藍布不夠,她不得不這兒縫一塊紅布,那兒縫一塊紅布。它又細又長的腿上穿着一雙長襪子,一隻棕色的,另一隻卻是黑色的。她穿一雙黑色的鞋,那鞋正好比她的腳大一倍……看到這裡,你的腦海里也許會蹦出“野丫頭”三個字。不!她可不是我們說的“野丫頭”,她是富有幻想、活潑可愛、善良大方的長襪子皮皮。

  皮皮的名字很長,很奇怪,她的全名是這樣的:皮皮露達。維多利亞。魯加爾迪亞。克魯斯蒙達。埃弗拉伊姆。長襪子。皮皮很不幸,她的父母早早地就離開了她的身邊,可在皮皮的心裡,一直認為媽媽成了天使,爸爸成了南海一個島上的國王。在無人管教的日子裡,皮皮的生活無拘無束,她不僅學會了做飯、做餅乾,還學會了洗衣服、擦地板,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條。

  皮皮有花不完的金幣,是個小財神,不過她很善良、很大方,一點兒也不吝嗇。有一天晚上,兩個小偷光顧皮皮家,皮皮沒有報警,她和他們跳舞,還做飯給他們吃。小偷走時,她還給了他們一人一塊金幣,並勸他們棄惡從善。還有一次進城買東西時,皮皮用許多金幣買了十八公斤糖,然後大把大把地分給了饞得直流口水的小朋友們,從此,皮皮和他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皮皮的力氣很大,簡直可以稱之為超人。她可以舉起一匹馬,可以教訓兇狠的強盜,還可以把大力士壓在身下動彈不得。有一次她還救下了被鯊魚追趕的杜米和阿妮卡兩個小夥伴,並狠狠地教訓了鯊魚,真了不起!

  不過皮皮有時候也很淘氣。她的鬼點子很多,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喜歡冒險,我在心裡不禁為她捏着一把汗。有一次她不去上學,還和警察玩起了拍人遊戲,後來這件事傳了出去,全鎮的人都知道了……

  看完《長襪子皮皮》,我似乎已經融入到故事裡,和主人翁一起過着自由自在、幸福快樂的生活。這本書故事情節豐富多彩、妙趣橫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也讓我懂得了在生活中要學會自理,要樂觀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做一個既勇敢又善良的孩子。

  五年級:魯榕榕

您正在瀏覽: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襪子皮皮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