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幫老奶奶撿蘋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老奶奶撿蘋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早早地吃完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我和爸爸、媽媽打算出門到外面去散步。常言道:飯後百步走,活到九十九。不是嗎?

  我們有說有笑地出了家門,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東門菜場,那一邊真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正在這時候,我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正在整理着自己要賣的水果,她那兩隻粗糙的大手不停地忙來忙去。突然,裝蘋果的箱子上掉下了幾隻紅紅的大蘋果,它又大又圓,紅通通的,非常惹人喜愛。那一位老奶奶沒有發覺這幾隻被遺忘的蘋果,仍然埋頭整理着……我見了,掙脫了爸爸、媽媽抓着的手腕,跑到老奶奶的面前,“老奶奶,這是您掉下的蘋果。”說著,就把掉下的蘋果交還到老奶奶手上。老奶奶先是一愣,接着臉上露出了笑容,對我說:“小朋友,謝謝,你可真是個善良的好孩子!”

  我笑了笑,跑到爸爸、媽媽身邊,剛才親眼目睹了這一切的爸爸、媽媽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你能夠助人為樂,真棒呀!”我聽了爸爸、媽媽的誇獎后,臉上又一次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您正在瀏覽: 幫老奶奶撿蘋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老奶奶撿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