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單詞妙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單詞妙招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單詞妙招 標籤:妙招作文

  同學們,記英語單詞是有方法的,我之所以單詞記得這麼好,是因為我正確運用了記單詞的妙招。我有兩個妙招,一個是“3+1”法,一個是“拍照法”。

  “3+1”法是抄、默組合成的一種記憶法。第一天,你把單詞記抄三次默一次;第二天,抄兩次默一次;第三天,抄一次默一次。這樣下來,單詞記住就不容易忘記,效果挺好的,不信你試試。

  “拍照法”是“視讀-口讀-腦讀反覆交叉重複法”。將一個單詞視為一個閱讀符號,認真盯上一瞬或二瞬。在視讀的同時,快速地高聲念單詞的讀音,不要一個一個字母地拼讀,念上5~10遍,越快越好。在口讀的同時,在視讀一瞬或二瞬后,眼睛不再盯住單詞,雙眼微微閉上,口中仍不停地高聲念單詞的讀音,同時,有意讓頭腦中閃現單詞的拼寫整體,另外還閃現中文意思。當然這種方法不易掌握,要多加練習才行。

  現在,我用了這兩種方法,長達13個字母的單詞都能不費吹灰之力就記住了。

您正在瀏覽: 記單詞妙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單詞妙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