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打雪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打雪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呀嘿!我快跑“哎呀!被擊中了,看我的螺旋球!”聽到這聲音,你是不是想知道我們在幹什麼啊?當然我們在打雪仗呢!

  一天早上,我從床上爬起來,看到外面仍在下着雪,大地早已成為一片銀白色的世界。

  我馬上穿好外套,叫上小夥伴,我們活蹦亂跳低跑到雪地上,準備打雪仗。

  我和薈欣一組,李薇和李妍一組,雪仗開始了!

  我衝出陣地,先發制人,對這李薇來了一個“燕回閃”。雪球正好擊中了他。薈欣躡手躡腳地走到李妍的背後,從地上抓起兩把雪,心想:“這回你躲不掉了!”誰知,李薇發現了薈欣的“陰謀”,正當李薇要把雪球扔向薈欣時,薈欣立刻把手中的雪扔向了李薇,趁機跑回我們的“陣地”,我們都暗自得意。

  李薇趁我們都沒有防備,拿起兩個雪球來了次“兩重擊”。還好我及時避開了,可是薈欣就沒有那麼幸運了。薈欣擊中后心中頓生“詭計”:“敢打我?看我不把你砸得落花流水!”薈欣拿起許多的雪球,來了次“百彈齊發”,李薇和李妍躲閃不及,只能吃雪球了。

  經過無數次的PK之後,我和薈欣終於打贏了這場雪仗。

  這次打雪仗讓我快樂地度過了銀白色的冬季,打雪仗也在我童年的交響曲中變成了一個歡快的音符!

  初一:李艾月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打雪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