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打雪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雪仗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雪仗 

  鐵力市第四小學

  三年三班

  於明倫 

  我的童年就像一本一幅幅夢幻相冊,相冊裡面有許多美妙的照片,每個照片里都有一個無比動人的故事,令我印象最深的就屬於打雪仗了。 

  下雪了,白色的雪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棉被”。外面的車早已經被蓋住,樹上掛滿了潔白晶瑩的雪花,銀光閃爍,美麗動人。 

來到廣場,我們分好隊準備打雪仗。 

  戰鬥開始了,雪球就在空中來回飛舞。他們隊有一個人在中間,不管我們是否進攻,就一個勁地扔雪塊。我拿着一個雪球,慢慢地爬過去,到了,猛地站起來,剛落腳,我就大聲說“為了祖國的勝利,沖啊!”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個勁地沖,但是,我人單力薄,被他們摁在地上,我在地上努力掙扎。我越使勁,他們越用力,堅持了好長時間,我們隊一個援兵也沒來。嗨!我落下一個當俘虜的下場…… 

  戰鬥終於結束了。 

  打雪仗就像童年的一支樂曲,那一幕幕彷彿一個個音符跳躍在我童年的記憶里,唱也唱不完。我喜歡我的童年。 

  指導教師:曹書海

您正在瀏覽: 打雪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雪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