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妙的冰雪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的冰雪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人民公園的冰雪世界玩。我生長在南方,從來沒有見過雪,想到馬上就要看到雪了,一路上我興奮不已。

  我們來到“冰雪世界”門口,這裡的人可真多!人們都等着看雪呢。我們穿上了工作人員給大家準備的棉衣,就推開“冰雪世界”的門。一股冷氣直向我們撲來,猛地往脖子里鑽,我禁不住打起了哆嗦。我們先來到冰雕展覽區,只見兩隻神氣的大公雞守侯在門的兩邊,它們撲棱着一雙透明的翅膀,嘴巴微微張着,好象在引吭高歌,向人們恭賀新春,又像在熱情歡迎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看,那邊的埃及金字塔多氣派啊!它高高地聳立着,渾身閃着晶瑩潔白的光芒,人們都爭着和它合影留念呢!你瞧,前面還有一匹健壯的駿馬,它昂首挺胸,正歡快地撒開蹄子,向前飛奔,好像要把人們帶進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我們從冰雕展覽區出來,就走進了飄雪世界。哇!紛紛揚揚的小雪花正從屋頂上飄落下來,我用手去接,只看見那小小的雪花到了我的手裡,很快便化成了小水珠。我看見人們的頭上和衣服上都沾着潔白的小雪花。地上也積了一點點雪,我悄悄地抓起一小把,朝媽媽扔去,媽媽嚇了一大跳,也抓了一把雪,向我扔過來。這時,爸爸不失時機地把我們打雪仗的情景拍了下來。

  今天,我這個南方的孩子終於過上了雪“癮”,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奇妙的冰雪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的冰雪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