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下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下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下雪 

  今年的寒假我過得最開心,因為冬爺爺送給我們一份最好的禮物--雪。 

 那天,我正在媽媽的辦公室里看書。進來一位媽媽的同事,他一邊拍着身上的雪,一邊叫道:“好大的雪!好大的雪!”我一聽,連忙跑到窗口去看。哇!外面果然在下雪。一眼望去已經是白茫茫的一片,高高的大樹都穿上了美麗的銀裝。對面的大樓屋頂上也都蓋滿了厚厚的一層雪,遠遠望去好像連綿起伏的雪山。 

  我興奮地穿上外套跟着媽媽到大樓下去看雪。來到樓下,風吹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風中還夾着紛揚的雪花。只見雪花漫天飛舞,好似蝴蝶般輕盈。我伸手去接,雪花落到我的手心上,我想仔細看看,但它們馬上就不見了。一會兒功夫,我身上已經有了一層薄薄的雪花了。雪雖然很大,但我一點也不覺得冷,因為我太高興了。 

  我們不知不覺來到小花園,只見小花園裡已經有好多人在那裡了。有的拿着照相機在拍這難得一見的雪景,有的在堆雪人。我們也加入了他們這快樂地隊伍中。我歡快地奔跑着和媽媽打起了雪仗,笑聲充滿了小花園的每個角落。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媽媽要下班了。我依依不捨跟着媽媽回家,不時回頭去看,多想把這美麗的景色永遠留住。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下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