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睜眼,我就看到白茫茫的一片雪,像白蝴蝶的翅膀飛舞着。我背起書包往上學的路上走。我一邊走一邊捧起雪花玩。我把雪花團成一個球,一會又把雪花往上拋,可好玩了!到了學校我就飛快的跑下樓和同學們玩滾雪球。我們女生堆了一個極大雪球,男生只對了一個比我們女生小的雪球。女生勝利了。我們喊道:“耶!”忽然我想起了個好主意,如果把男生的的雪球和女生的雪球和在一起不就成一個雪人了嗎。我把這個主意告訴了大家。大家都一致贊成,我去拿掃把,黃靜怡去拿小黃毛,孫倩去拿扣子當眼睛。不一會雪人就堆好了。下午,雪結成了冰。我們去滑冰,可開心了!晚上,雪融化了。

  我覺得今天十分開心!

   北京市丰台區草橋小學三年級 王穎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下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