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披薩diy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披薩diy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披薩diy 標籤:披薩作文

今天,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寫作課上課。我想:餐廳里的廚師是怎麼做出這麼好吃又美味的披薩的呢?我今天也要學着他們的樣子親手來做披薩。 

  我們先把自己帶來的青椒和紅椒洗乾淨,把裡面的籽挖出來。青椒的味道非常難聞,有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接着我們把桌子拼在一起,四個人為一組,鋪上塑料桌套,就開始製作了。老師首先把材料一一發了下來。有番茄醬。火腿腸。蝦仁。香菇。洋蔥。芝士等。我們先把已經做好的麵餅放在盤子里打底,然後開始切香腸。我拿出我的大王中王香腸,切了起來。我小心翼翼地把香腸切成一片一片的,再把幾片疊起來切兩刀,切成四小塊,香噴噴的香腸就切完了。接着老師過來幫我們切青椒和紅椒。老師切得非常有順序,色澤非常鮮艷。接着我們把番茄醬塗在麵餅上,然後把蝦仁等材料放在麵餅上,再把青椒放在麵餅旁作為點綴,不一會一個好看的披薩造型就出來了。這是我發現我們組還少放了一些材料。原來忘記把最重要的芝士撒上去了。於是我們請來老師幫我們刨好芝士,把它撒在上面。很快披薩就大功告成了。緊接着就是把它送入烤箱,進行烘烤。 

  大約過了十多分鐘,美味的披薩就新鮮出爐了。披薩的顏色有點土黃色。聞起來非常香。我忍不住吃了一口,哇。出乎我的意料,原來非常好吃。真想把組裡的披薩都吃進去。

您正在瀏覽: 披薩diy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披薩di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