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剎那,我做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剎那,我做到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剎那,我做到了! 標籤:那一剎那作文 我做到了作文 一剎那作文 那一剎作文

  雖然長繩比賽已經過去了,但是我還是記得在剛剛開學時的情景。那時我還不會連着跳長繩。好像是星期四早上,自由跳的時候。

  “不會連的趕緊練!”閔老師在一旁用命令的語氣“獅吼”着。真的越催越害怕,我怕會被刷。看着四班自由揮灑的神情,嘲笑的目光越看越不自在。我想到:不就是會連嗎?有什麼了不起?總有一天,我們班會超過你們!現在想來,我真是個預言家,我說什麼就是什麼。

  繩子在搖動着,我還是不敢進,同學們都說我在浪費時間,我也沒辦法。俗話說:神馬都是浮雲。沒有用,我還是連不上。跑來跑去的我以累的氣喘噓噓,大汗淋漓可以說,那是我人生當中最累的一次。但我不氣磊,在我前面的潘哲也不會連,可是就在剛剛她連起來了!她興奮的回頭激動的對我說:“我連起來了!我連起來了!”橫不得一蹦三尺高!我臉上雖然微笑着,但我內心充滿了焦急。潘哲會連了,現在就我一個,還在後面散步,我該怎麼辦?

  “個班回到進場的位置”前面的體育老師叫到,這時正好到我前面的潘哲。時間好像變慢了,甩繩的同學並沒有回去,好像在給我的最後一個機會。潘哲跳過後我急忙岔了進去。我過了!!大家也在為我喝彩,有種感覺叫錯覺,剛剛還以為自己如同吃了人蔘果,全身每個毛孔都舒展開來。彷彿鮮花和掌聲在想我熱情的招手!我做到了,我做到了!

  “張慧玲,不錯,加油哦”同學們笑眯眯的對我說。我就像神七順利返航的消息傳來,全中國人民莫不歡欣鼓舞,莫不激動萬分,莫不奔走相告。我現在越來越喜歡長繩,可惜現在不練了,要是可以,我還會更努力!

  實驗小學五年級:張慧玲

您正在瀏覽: 那一剎那,我做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剎那,我做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