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在那一剎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那一剎那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一剎那 

  隨着經濟的發展,交通也跟着與時俱進,近幾年,我市一直都在迎接大橋時代的來臨。交通的發展可以說是來了個大轉變,從渡輪到大橋,從客車到飛機,從……但隨着交通的不斷發展,有關交通的安全事故也逐漸增多,我覺得在交通發展的同時,我們更應該做到建設、安全兩不誤。這才是我們的宗旨。假如安全意識不加強,那建設的再好,也是徒勞。 

  那是去年春節,我們全家乘坐舒適的巴士從舟山出發,去老家——麗水,我坐在巴士上,那感覺真是舒服,啊!祖國的交通變化真大。以往的顛簸之苦已無蕩然無存。巴士在高速公路上奔馳,眼前的美景一閃而過。 

  因為這幾天是客流高峰期,在加駕駛員在高速公路開車,也和我們乘客一樣,也許被美景所陶醉。這時一幕悲劇發生了,只見後面的一輛私家車飛速行駛,前面有一位正在媽媽身邊跟着的六歲孩童,忽然跑向路中間,媽媽正在打電話有說有笑,只聽,“轟”的一聲,私家車飛也似的行駛而去。只見孩童躺在地上,臉發青,當時,路上行人大聲呼救,他母親才反應過來急奔上前,只見他的孩子……沒過一會兒,警車來了,把司機押上警車。事後,可想而知。我被當時的情景嚇懵了。只聽見爸爸在一旁說:“這母親真不負責呀,平日里是怎樣帶孩子的,今天她怎樣去向她的家人交代?”他又向著我說:“你以後,過馬路一定要小心”。這真是一次刻骨銘心的教育。 

  交通安全應該牢記於你我心中,只需一個小小的動作,只需踩下油門,只需帶上小黃帽,只需腳往裡挪一小步,只需……請大家與我一起,將安全視為珍惜生命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在那一剎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那一剎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