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對真鈔和假鈔的認識就是在錢的左邊那塊白色地方對着光,有花或人頭像和編號下有一個“5”字,就是真鈔,沒有的就是假鈔。其實並不完全是這樣的,還有好多奧秘。

   今天我無意中把紫外線燈對着一張伍圓鈔票一照,鈔票中心的那個“5”字上面的花紋本來是深綠和淺綠的,那花紋中間呈現出一個很亮的小正方形,正方形中心還有一個“5”字,這是用肉眼或對着光線看不到的。我又繼續用紫外線燈找下去,發現這張錢的正反面都有好多像“﹁”“﹂”的彎彎的淺藍色和淺紅色的亮線,共有50個這樣的符號。一張小小的錢竟然有這麼多的奧秘,這就是真鈔的獨一無二吧!再高明的不法分子製造出的假鈔都不可能這麼完美,總能被識別出來。怪不得經常看見大人把錢放在紫外線燈下照一照。

   這就是我的新的發現-----錢的奧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