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製披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披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自製披薩 標籤:披薩作文

自製披薩 

  大家一定都吃過披薩吧!那種誘人的味道讓人不能忘記。今天,我們就來自製披薩。 

  我們分成了5人一組,老師發了蝦仁、牛肉粒、青椒、西紅柿、洋蔥、披薩餅、火腿腸、番茄醬。然後在披薩餅上刷上了番茄醬。我也沒有閑着,我把它們都切成了條狀的。有些人動作十分嫻熟,而有些人則很生疏。我們先把香腸片擺在最外面一層,然後依次放入了青椒絲、西紅柿絲、牛肉粒、蝦仁。同學們雖然看起來很辛苦,但臉上依舊有着燦爛的笑容。我們擺的形狀一點也不相同:有笑臉的;有愛心的;還有的是圓形的……最後,我們還撒上了一層芝士。大功告成了,一種成就感油然而生。現在,只要等15分鐘就可以吃到自己做的披薩了。往常,感覺15分鐘很快,可現在感覺像一小時一樣的漫長。 

  老師終於把香噴噴的披薩給烤好了,香氣馬上瀰漫了整個教室。同學們口水都流了出來,真是“垂涎三尺”啊!我們都拿起了一塊披薩餅,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還有人捨不得吃,一小口一小口地吃。那種味道不像去披薩店裡吃,這個自製的披薩不但甜,而且還有一種特殊的味道。 

  這次自製披薩我不但知道了怎麼製作披薩,還知道“眾人拾柴火焰高”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自製披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披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