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美食——披薩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美食——披薩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美食——披薩餅 標籤:披薩作文 與美同行作文 美食作文 美食節作文

  披薩餅是我最喜歡的一道西餐,每次去西餐廳,我都會要一塊披薩餅。簡簡單單的一塊披薩餅就包含了主食、蔬菜、肉類、海鮮和水果,營養十分豐富。披薩餅的口味千變萬化,有海鮮披薩、奶酪披薩、水果披薩和蔬菜披薩,每一種口味都很好吃。咬一口,慢慢咀嚼軟軟的披薩,甜甜的奶酪香味和酥酥的餅皮混在一起,那感覺真是美極了。

  媽媽見我這麼愛吃,便從網上搜索做法給我做披薩餅。每次我都自告奮勇給媽媽當助手。我先在烤盤底部刷上一層油,媽媽把發好的麵糰放在上面鋪成一張圓餅。然後我在餅上用叉子紮上許多小孔,為的是讓餅進味。接着再在餅上面抹上一層披薩醬,然後把奶酪、豌豆、香腸、和菠蘿鋪在上面,最後再撒上一點披薩草。媽媽把披薩餅放入烤箱,大約15分鐘后一張美味的夏威夷披薩餅就出爐了。餅的外圈圓圓地鼓起來,焦黃焦黃的,綠綠的豌豆、紅紅的香腸、白白的奶酪、金黃的菠蘿和彎彎的海蝦映襯在一起,真是讓人流口水啊。

  我喜歡做披薩餅,也喜歡吃披薩餅。做的時候我覺得好玩,吃的時候我覺得好吃。

  唐山市祥榮實小四年級:張嘉珩

您正在瀏覽: 我與美食——披薩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美食——披薩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