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新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發現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我和爸爸媽媽去書城買書。走到小區門口,我驚奇地發現,門口的四層樓房全部換上了新裝,嶄新的塑鋼窗,嶄新的牆壁,這是怎麼回事呢?爸爸告訴我,那是因為第四屆中博會(中部城市博覽會)即將在咱們合肥激情上演了。

  出了小區門,我們準備坐公交車去市裡書城,發現等車的人真多,當公交車到站時,等車的人不再象過去那樣擁擠,而是有秩序的上車。

  當我們乘坐的116路公交車行駛到長江中路后,透過車窗,我又發現路的兩面懸挂了許多條幅,都是宣傳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創建文明城市的。媽媽告訴我:當一個人來到一個陌生城市時,城市的交通及人們的行為好壞直接影響到他對該城市的整體印象,即所謂的先入為主,所以為了創辦一屆好的中博會,我們一定要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不做不文明的事情,給來我們合肥參加中博會的來賓一個好的印象,這樣他們會來合肥投資,把我們的家鄉建設的更加美麗。

  作為一名小學生,我們應該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不亂穿行,為合肥的大建設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發現 暫無評論